邯郸峰峰76个村恢复供电 29个村恢复信号

2016-07-28 15:15: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峰峰矿区供电公司累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300人次,车辆90余台次。恢复倒、倾斜电杆50余处,恢复断线5公里,受暴雨天气影响导致停电的621个台区,76个自然村,194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送电。

    日前,彭城镇羊角铺村彭西038线路因洪水冲断电杆,造成线路断线停电。与此同时,受暴雨天气影响,峰峰地区出现多处倒杆断线,造成电网事故停电,灾情涉及621个台区,76个自然村,19400余户。

    为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供电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修作业。近百名电力工人奋战保电一线,在暴雨中坚守,在酷暑中战斗。截至目前,峰峰矿区供电公司累计投入应急抢修人员300人次,车辆90余台次。恢复倒、倾斜电杆50余处,恢复断线5公里,受暴雨天气影响导致停电的621个台区,76个自然村,19400余户居民,全部恢复送电。

    另外,峰峰移动公司也同样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创:20个基站退服,32个村庄信号弱覆盖;25处杆路倒塌,传输中断近5公里,涉峰主干主备用传输中断;13条集客专线中断,部分基站机房漏雨渗水……

    险情就是命令,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公司总经理江海根带领网络部人员第一时间投入抢险,一天时间,跑遍峰峰各个乡镇,摸排基站、传输、专线的受灾情况,调集代维人员快速展开断电基站发电、漏雨机房临时处置、受损杆路及光缆修复、损坏设备更换等抢修工作。经过三天两夜的奋战,17个退服基站恢复正常,29个村庄恢复通信,传输修复2.8公里,8条集客专线恢复,以最快速度抢通了受损的基站和专线,保障了全区通讯需要。(邯郸日报社赴峰峰报道小组王丽薇通讯员何旭丹)

相关新闻

王会勇赴永年鸡泽峰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7 14:36:10

7月2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县、鸡泽县和峰峰矿区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到黑龙洞社区和二里山水厂调研

2016-07-25 17:03:48

7月24日上午,冒着35度的酷暑潮热天气,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先后到滏阳河黑龙洞群泉、区第三小学和区供水公司彭城二里山水厂调研。

广平、成安、魏县、邱县为峰峰抗洪救灾捐款捐物

2016-07-25 16:59:42

获悉峰峰遭受严重洪灾,给基础设施、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的消息后,广平、成安、魏县、邱县先后来到峰峰表示慰问并送来捐赠的救灾款和物资。

峰峰民营企业踊跃捐款捐物援助灾区

2016-07-25 16:54:00

灾情发生后,区工商联(总商会)系统企业家们非常关注灾情,纷纷致电工商联,表示出捐款救助的强烈愿望。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区长深入一线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6-07-25 16:47:37

7月23日,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全区受灾一线,现场察看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强调要细化工作举措,层层落实责任,加快重建步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