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抗洪救灾再动员大会

2016-07-29 14:45:2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抗洪救灾再动员大会,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市工会系统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7月28日上午,邯郸市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抗洪救灾再动员大会,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市工会系统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系统要充分认识灾区灾情的严重性和灾后重建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投身救灾和灾后重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全面开展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李永科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抗洪救灾中充分发挥作用,要鼓起精气神,要有顽强的斗志和意志,积极主动投入到抗洪救灾中来,在工作中要起到先导、引领、模范作用,做到政治强、工作实、力度大、行动快、效果好,充分展示工会风采。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工作、讲规矩、讲廉洁,切实为受灾职工排忧解难,为他们重建家园贡献力量。(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刘德明赴邯郸武安协调防汛工作

2016-07-29 14:43:42

7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相关部门一行赴武安召开防汛协调会,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邯郸市食药监管系统确保灾区食品安全

2016-07-29 11:29:04

邯郸食药监管系统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

民生保险邯郸中支全力以赴抗洪救灾

2016-07-29 10:52:55

2016年7月19日,暴雨倾盆,短时间内的强降雨导致邯郸严重内涝。民生人寿邯郸中支立即启动民生保险紧急预案,全面抗洪救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