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研究审议《邯郸市科技创新“十三五”发展规划》等议题

    8月25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陈军、武金良宋仁堂、艾文庆、褚继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士海、市政协副主席赵林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开发区工作抓得好坏,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的快慢。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步伐。市直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凝聚强大合力。各开发区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在园区规划建设、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招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激发内在活力,不断提升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吸纳力,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邯郸市科技创新“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编制好全市科技创新“十三五”发展规划,对于加快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载体建设,积极培育和引进高端人才队伍,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高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邯郸市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邯郸市美丽乡村建设市级贷款融资资金管理办法》、《邯郸市农业产业化增信基金融资管理暂行办法》、《邯郸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实施办法》、《邯郸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实施意见》等议题。(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磁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10:19:57

8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磁县部分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实地察看了解水毁房屋、道路、水利设施和受灾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

2016-08-24 11:50:10

8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步伐。

王会勇在武安涉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7 11:08:48

8月1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武安市和涉县部分受灾村庄,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民房修缮重建和河道疏浚等工作。

邯郸市长王会勇赴永年鸡泽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6 14:35:51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县和鸡泽县部分受灾村庄,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幼儿园和民房修缮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