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

2016-08-30 14:40: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王会勇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时强调

    态度要坚决 力度再加大

    不折不扣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王会勇指出,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战略举措,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自工作实施以来,有关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面临的任务仍十分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再重视、态度再坚决、力度再加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压死目标任务,严格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坚决打好这场攻坚硬仗。

    王会勇强调,各有关部门和重点县(市、区)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搞好对接,加快已化解过剩产能验收步伐,积极做好援企稳岗工作,确保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加大督查力度,市县两级要建立完善巡查机制,严防关停设备复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密组织,严明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王会勇到磁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10:19:57

8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磁县部分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实地察看了解水毁房屋、道路、水利设施和受灾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

2016-08-24 11:50:10

8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步伐。

王会勇在武安涉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17 11:08:48

8月16日,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武安市和涉县部分受灾村庄,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当地干部群众,检查指导灾后学校、民房修缮重建和河道疏浚等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