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

2016-08-30 14:49: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会议。

    王会勇调度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时强调

    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受灾学校恢复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让灾区孩子们都能按时入学入园。副市长侯华梅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会勇指出,加快受灾学校恢复重建步伐、精心安排好学生秋季入学准备工作,是当前灾后重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对受灾学校必须100%进行安全鉴定,确保学生拥有安全的学习条件。要通过千方百计的努力,确保9月1日开学时学生家长100%满意。

    王会勇强调,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搞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及时做好受灾师生的心理疏导。要抓好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受灾学校按时开学。要积极开展安全教育课等多种活动,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高质量完成重建任务,提高建设标准,严格资金监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

2016-08-30 14:40:55

8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08-26 15:09:06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王会勇到磁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5 10:19:57

8月2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磁县部分受灾地区,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实地察看了解水毁房屋、道路、水利设施和受灾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

2016-08-24 11:50:10

8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督导滏阳河退污还清和清水入沁工程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步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