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专家到邯郸调研

2016-09-01 11:00: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31日,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环一行来邯,就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8月31日,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石定环一行来邯,就我市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进江向石定环一行简要介绍了邯郸市的文化、产业、资源、区位优势等基本市情,同时指出迫切希望各位专家一行,通过实地调研、科学论证,为邯郸的经济结构优化和转型把脉献计、给出良方,帮助我市提高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率,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随后,在听取了邯郸市能源结构情况及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汇报后,石定环指出,邯郸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处于非常重要的位置,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必须要换一个思路进行发展。邯郸的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源和地热资源丰富,要摸准本地资源情况,把再生能源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可靠用得起的能源。(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王进江赴鸡泽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5 14:57:44

8月4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鸡泽县洪灾最严重的双塔镇,现场察看灾情,随后召集双塔镇十几个灾情严重村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受灾情况汇报。

王进江督导邯郸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21 14:42:43

7月18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率队深入永年县青青集团搅拌站、宏鹏商砼的拆除现场,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进江督导磁县、涉县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6 09:46:42

7月5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磁县、涉县等地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情况。

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来峰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7-05 14:50:56

7月1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带领市国土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峰峰矿区现场督导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王进江调度邯郸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整合工作

2016-05-25 10:29:09

5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职责机构整合进行现场调度,并会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