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古玩城被盗案”嫌犯照片公布 警方向社会征集线索

2016-09-07 17: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邯郸发生“古玩城被盗案”,其中一家店主称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钱币失窃,价值约40万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9月5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邯郸县公安局获悉,案件正在侦办中,已发布《协查通报》公布盗窃嫌疑人照片,向各地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征集破案线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近日,邯郸发生“古玩城被盗案”,其中一家店主称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钱币失窃,价值约40万元,引起社会广泛关注。9月5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邯郸县公安局获悉,案件正在侦办中,已发布《协查通报》公布盗窃嫌疑人照片,向各地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征集破案线索。

    “店里有不少值钱的钱币被盗了,大概值40多万!”店主吴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8月24日上午,她们得知自家门店失窃,立即前往发现店门被撬开,丢失的钱币有较高收藏价值,价值不菲,“还有两家店门也被撬开了,但基本上没丢什么东西”。

    据《协查通报》显示,事发时间为8月24日凌晨2时许,邯郸县滏东地铁市场古玩城负一层的一家门市被盗,嫌疑人将门市的锁撬坏,盗走部分老版人民币。经邯郸县公安局调查,嫌疑人系一名男青年,年龄在20岁左右,身高在1.73米左右,体态偏瘦。该局也在通报中,请各地公安机关及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注意发现,如有重要线索或者发现嫌疑人员,可及时请及时与邯郸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赵警官(电话:15030000878)或崔警官(电话:15075069168)。

    随后,记者与赵警官取得联系,证实此案由邯郸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立案调查,《协查通报》发布后尚未收到有效线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邯山小学158名小学新生“开笔启智”

2016-09-07 17:16:52

9月4日,邯郸市邯山小学158名一年级新生身穿汉服参加了“开笔礼”,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举行了正衣冠、朱砂启智、击鼓鸣志、毛笔书人、敬亲拜师等仪式,成为了真正的小学生。

邯郸市曝光10起食品安全典型违法案件

2016-09-07 17:11:02

今日上午,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公开曝光销售死猪、销售有毒有害腐竹等10起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较大的食品安全典型违法案件。

邯郸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整治路貌

2016-09-07 16:08:00

近日,在连接涉左路、赤水湾至红色一二九师的旅游路上,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组织养路工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对清扫完的路面进行二次冲刷清洗。

邯郸涉县环保局扎实部署确保“双节”期间境内环境安全

2016-09-07 15:58:51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涉县环保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严查环境安全违法行为,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境内环境安全。

邯郸武安警方捣毁一处非法爆竹窝点

2016-09-07 15:51:44

日前,邯郸武安警方在磁山镇一居民家中,当场查扣大量烟花爆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