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小选手在2016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上获佳绩

2016-09-20 14:45: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日前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中,邯郸市青少年宫派出的代表队获得PIB橡筋动力飞机项目团体第一名。

    在日前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中,邯郸市青少年宫派出的代表队获得PIB橡筋动力飞机项目团体第一名、S6A带降火箭项目团体第二名、橡筋动力扑翼模型飞机项目团体第五名、综合团体第三名,其中参赛的小选手获得PIB橡筋动力飞机项目、S6A带降火箭项目、P3C-1项目等4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的好成绩。(李永丽)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换届漫画”营造好风气

2016-09-20 14:40:17

邯郸邱县充分发挥“漫画之乡”优势,把严肃的纪律与生动的漫画巧妙结合,创作出一批“换届漫画”,用生动活泼有趣的漫画语言,生动诠释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邯郸市“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召开

2016-09-20 14:39:04

9月19日,邯郸市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六五”普法工作,安排部署“七五”普法工作,并对全市“六五”普法各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21日起邯郸市交运公安联合严查超载运输

2016-09-20 14:37:46

9月1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治理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邯郸市二百余创客角逐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2016-09-20 14:36:55

近日,“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200余名青年创客参加了赛前培训,这标志着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邯郸主城区美丽城中村和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2016-09-20 14:34:21

9月19日上午,邯郸市召开主城区“美丽城中村”和“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动员会,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勠力同心,共同创建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特色突出、和谐文明的美丽城中村和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环境容貌、居民幸福指数明显提升的美丽小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