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警查获超载百吨“巨无霸”货车

2016-09-27 20: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一辆拉钢卷的重型半挂车,超载竟达100多吨,超载量是核定载重量的数倍。9月26日,邯郸交警支队民警查获了这辆超载“巨无霸”。

图为对超载车辆进行卸货转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 实习生董源)一辆拉钢卷的重型半挂车,超载竟达100多吨,超载量是核定载重量的数倍。926日,邯郸交警支队民警查获了这辆超载巨无霸

    9267时许,邯郸市交警支队治超民警在鸡泽县城北环路与214省道交叉口执勤,发现从北面驶来一辆重型半挂车,执法民警从车辆的行驶状态怀疑其超载,将其拦下。执法民警引导车辆称重后,惊讶地发现,车货总重竟然是168.4吨,而该车的允许车货总重为49吨,超载119.4吨。执法民警遂将车辆引导至卸货场,要求重型半挂车驾驶员卸货转运。由于超载太多,转运车辆转运了5次,才将车上超载货物转运完。

    据了解,执法民警依法对严重超载的重型半挂车驾驶员予以罚款15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2016-09-27 18:20:08

9月26日晚,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在邯郸广府古城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赛秉承厚重文化底蕴,彰显太极时代风采。

河北省委宣传部“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邯郸丛台区

2016-09-27 16:30:20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来自省委党校的祁刚利、李芬两位老师分别为苏曹乡和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5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丰厚的“精神食粮”。

国庆期间邯郸火车站加开4趟旅客列车

2016-09-27 16:29:42

邯郸火车站在国庆节期间将开行北京西—磁县、北京西—邯郸的始发终到旅客列车,满足邯郸市和磁县的旅客朋友节日前往北京出行需求。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举办“全球资产配置高端峰会”

2016-09-27 16:07:28

为迎合客户对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9月24日上午九点半,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为高端客户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峰会”。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周末“合家欢”自驾游活动

2016-09-27 16:05:35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维系客户粘度,扩大民生银行品牌知名度。9月25日下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举办了周末“合家欢”自驾游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