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文庙社区换上新井盖(图)

2016-10-17 14:57:3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记者在邯郸市丛台区文庙社区老地委礼堂68号院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井盖,消除了安全隐患。

    日前,记者在邯郸丛台区文庙社区老地委礼堂68号院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井盖,消除了安全隐患。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该院2栋、12栋楼前四个井盖被汽车完全轧坏,存在安全隐患,社区自筹资金2000余元,更换了井盖,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好妻子”李红霞悉心照顾瘫痪丈夫15载

2016-10-17 14:54:45

没有惊天动地的誓言,只有相濡以沫十几年如一日的陪伴,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王庄社区67岁的李红霞用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诠释了对爱的理解,对家庭的责任。

邯郸市丛台区千年罗敷潭再现潺潺流水(图)

2016-10-13 14:02:10

“从10月初开始,罗敷潭泉水开始涌出,清澈甘甜,吸引许多游客慕名前来取水品尝!这可是50多年来头一回。”邯郸市丛台区天下第一龙景区总经理武龙告诉笔者,刚开始工作人员以为是雨水过多导致,经专家勘察后才得知泉水是自然流出。

丛台区以学习创新激发创业热情

2016-10-09 14:45:34

近年来,丛台区大兴政治理论学习之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群众的思想,全区上下形成了学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

邯郸丛台区举办“迎重阳促和谐”象棋比赛

2016-10-09 15:06:22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东门里社区举办“迎重阳促和谐”象棋比赛,辖区40多位象棋爱好者同台博弈,享受象棋运动带来的乐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