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南门里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过重阳(组图)

2016-10-09 14: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南门里社区在回车巷广场为辖区老人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迎接重阳节。

老人们在玩贴鼻子游戏,个个喜笑颜开。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丛台区南门里社区在回车巷广场为辖区老人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迎接重阳节。图为老人们在玩贴鼻子游戏,个个喜笑颜开。  通讯员吴超  实习生李珊珊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东门里社区举办迎国庆文艺汇演(组图)

2016-09-30 23:20:53

9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在东门里社区举办“情暖中华 喜迎国庆”文艺汇演。

邯郸市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正式挂牌

2016-09-29 20:04:3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今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第七个文化大院——柳林文化大院“柳林书院”挂牌,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邯郸丛台区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2016-09-28 11:03:53

9月19日至25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丛台区网信办联合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大队,通过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漫画册、海报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河北省委宣传部“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邯郸丛台区

2016-09-27 16:30:20

近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送党课下乡”活动走进丛台区,来自省委党校的祁刚利、李芬两位老师分别为苏曹乡和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5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送上丰厚的“精神食粮”。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6-09-26 14:45:45

日前,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肛肠中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营养科等科室的专家指导居民如何健康饮食,还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