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副市长武金良现场巡查“洁净城市”工作

2016-12-07 14:33: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6日,副市长武金良率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房管局及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采取不定路线、随机巡查方式,现场检查“洁净城市”工作整治情况。

    12月6日,副市长武金良率市城管执法局、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房管局及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采取不定路线、随机巡查方式,现场检查“洁净城市”工作整治情况。

    武金良一行先后来到丛台区永平里小区、复兴区建安小区、邯山区瑞鹏苑小区等,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老旧小区创建情况工作汇报。他指出,老旧小区是城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要用更多有效方法治理好老旧小区环境,让居民感受到居住环境的新变化。

    随后,武金良一行又巡查了城区主干道和背街小巷整治情况,对个别地方存在的店外摆放和占道经营、楼体小广告清洁不到位、废旧报亭占道影响市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

    武金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对照创建标准,突出重点,全面做好精细化管理。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建设好、管理好城市,进一步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纪委驻偏城镇石峰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07 14:32:27

“在工作组带领下,入冬前,俺村400余亩荒山上栽满连翘等中药材,现在看来长势不错,等来年连翘花开,我们村脱贫致富就有希望了。”正在查看连翘苗木长势的涉县偏城镇石峰村村党支部书记路彦培说。

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邯郸两家上榜

2016-12-07 14:30:30

近日,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

邯郸磁县“加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2016-12-07 14:26:30

今年以来,磁县下大力度,做好“加法”和“减法”,全方位推进大气治理。

邯郸永年采用“新武器”抑尘

2016-12-07 14:24:29

为有效防止道路扬尘污染,改善大气质量,邯郸永年区在治理道路扬尘上使出“新招”,在全区六条主要道路喷洒“道路抑尘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