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培训医卫机构负责人

2016-12-08 14:36: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涉县卫生计生局以《医疗质量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为契机,组织召开由县级综合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门诊部)、民营医院、卫生监督所等4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认真贯彻落实<医疗质量安全办法>》宣传动员与培训会。

    为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医疗安全,维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日前,涉县卫生计生局以《医疗质量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为契机,组织召开由县级综合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门诊部)、民营医院、卫生监督所等40余家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认真贯彻落实<医疗质量安全办法>》宣传动员与培训会。

    会上,县卫计局要求卫生监督所,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强化县域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并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包括组织机构和职责、医疗质量保障、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医疗安全风险防范、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共八章,四十八条内容,希望培训人员深入宣传《医疗质量管理办法》,对全员开展培训任务,保证做到人人“知、懂、会”,并认真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从而稳步提高医疗质量。(冯美丽)

相关新闻

涉县打造“多彩梯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6-12-08 00:43:26

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我们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

涉县2.72万人实现稳定脱贫

2016-12-07 09:34:43

    涉县县长汪涛说:“抓好脱贫攻坚这项中心工作,必须突出精准二字,多措并举,强势推进,通过多产业扶贫、多方位帮扶、多要素保障,近两年全县已有2.72万人实现稳定脱贫”。

风电项目落户涉县 总投资50亿元

2016-12-06 16:44:12

12月1日,涉县与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为涉县的项目发展和绿色崛起增添新的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