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为特殊群体上门办理医保(图)

2016-12-15 14:46:5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户居民多这一特殊情况,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近日派专人上门入户为居民办理医保。

邯郸丛台区为特殊群体上门办理医保(图)

    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户居民多这一特殊情况,邯郸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近日派专人上门入户为居民办理医保。图为社区干部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服务。孙秀群吴超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兼庄乡打出组合拳强力推进东区攻坚大会战

2016-12-12 11:24:50

丛台区兼庄乡打出组合拳强力推进东区攻坚大会战。

丛台区丛西街道创城工作亮点纷呈

2016-12-12 11:19:00

为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丛西街道积极行动,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整治到位,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序、亮点纷呈。

丛台区地税局“四个方面”强化大要案查处成效明显

2016-12-12 11:17:29

    丛台区地税局“四个方面”强化大要案查处成效明显。今年以来,该局共查处案件4起,入库税款、滞纳金、罚款共计754.4万元,其中百万元以上案件1起,大要案占四环节查补金额比91.46%。

丛台区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

2016-12-08 14:30:34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浓厚次干道、小街巷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丛台区加大社区公益广告投放力度,规范商场、超市、市场、网吧公益广告设置,截至11月底,5000余块公益广告“上岗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