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自曝保持身材秘诀:坚持运动搭配健康饮食

2016-12-29 08:37:15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2日,杨洋与25位死忠“羊毛”共进营养美味的桂格新年大餐,首度透露了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秘密。

    “每逢佳节胖三斤”成为很多人新年里最大的负担。怎样能吃出营养又帮助“减负”?12月22日,杨洋与25位死忠“羊毛”共进营养美味的桂格新年大餐,首度透露了自己保持好身材的秘密。

    杨洋自曝是个对美食毫无抵抗力的人,“我觉得最好的料理,不仅要美味,更要健康营养。过年过节容易因为吃得太过丰盛而增加肠胃负担。那其实在料理里面加入一些燕麦是很好的减负方式,因为燕麦是很健康的食物,它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平衡膳食营养,有益肠胃健康,减轻身体负担,”杨洋称,“不管工作多忙多累都一定会坚持锻炼。我觉得坚持运动,搭配健康饮食是比较科学的方法。”

相关新闻

庆祝苏宁26岁生日 杨洋、特谢拉等巨星参与苏宁慈善义卖活动

2016-12-28 14:24:24

12月26日是苏宁成立26周年的生日,作为今年公益庆生的重头戏,苏宁发起了“阳光1+1”明星慈善义卖,杨洋、邓超、萨内蒂、特谢拉等众多大牌娱乐明星和体坛巨星携私藏物品助力慈善义卖活动。所有明星拍品将在23日通过苏宁易购0元起拍,筹得善款将全部投入2017年苏宁公益事业。

惊艳的古装白衣美男 鹿晗陈晓李易峰霍建华胡歌杨洋

2016-12-14 09:10:02

2017开播大剧《择天记》鹿晗的人物海报,一席飘逸白衣,仙鹤飞舞,仙气十足。

冉莹颖晒胖轩与杨洋搞怪合影称:盛世美颜two

2016-12-08 16:50:27

搜狐娱乐讯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三张轩轩和杨洋的合影,两人搞怪逗趣,杨洋还宠溺的捏着轩轩的小圆脸。

杨洋加盟芒果跨年 何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洋

2016-11-30 08:30:05

杨洋将在跨年演唱会中大显“花式撩妹”身手,或与白百何、张天爱、郑爽等合作过的女星开展合作,备受期待。

杨洋陷“替身风波”受关注 剧组及电影制片发声力挺

2016-11-28 09:46:08

近日,某公众号爆料称:“杨洋最近在象山拍的剧,连用替身3天,自己没有出场!”同时,该公众号还发布了一张电视剧《武动乾坤》的拍摄通告单,这张通告单显示杨洋有三天使用替身拍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