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超额完成燃煤锅炉拆除改造目标

2016-06-28 10:57:13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有效改善县域空气质量,邯郸磁县发力燃煤锅炉拆除改造工作,减少燃煤污染。

    为有效改善县域空气质量,邯郸磁县发力燃煤锅炉拆除改造工作,减少燃煤污染。

    为有效减少燃煤污染,2016年,邯郸市下达磁县燃煤锅炉拆除改造任务33台。磁县县委、县政府经全面研究、仔细分析,结合磁县实际,自我加压,共安排燃煤锅炉拆除改造任务79台。通过细分责任、任务到人、倒逼作战,目前已完成67台,7月底前可全部完成。(韩俊杰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一耄耋老人走失 磁县民警助其回家

2016-06-27 11:11:56

日前,一名邯郸成安耄耋老人迷路,不知不觉中走到磁县,在磁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老人最终与家人团聚。

男子单相思引发精神异常大闹警务站 磁县民警紧急控制

2016-06-23 11:11:49

一青年因单相思引发精神异常,在返回家乡途经磁县警务检查站时,从客车上下来赤脚乱跑。所幸,民警及时将其控制,并送上了急救车。

邯郸磁县发现距今四亿多年海洋古生物化石群

2016-06-27 08:46:09

这些化石是年代更为久远的古生物角石化石。“鱼类是脊椎生物,而角石类为无脊椎生物,存在年代较远。这个山上除了这些珍贵的角石化石外,还有距今约5亿多年的三叶虫化石。”

邯郸磁县:“瓜王”大赛清凉登场

2016-06-23 10:43:12

6月2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瓜王评选大赛在磁县讲武城镇南白道村举行,来自周边地区的200余位瓜农,带着自己种植的西瓜参加了比赛。

邯郸磁县60年“黑户”落户

2016-06-22 10:41:14

日前,邯郸磁县磁州镇派出所为患有精神病的60岁黑户老人办理落户手续,并协调有关部门为老人办理低保和养老保险,使这位老人老有所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