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举办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 众多明星倾情出演(图)

2016-10-09 21: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8日晚,邯郸涉县举办“大爱无疆·感恩社会”——“7·19”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感谢社会各界在“7·19”抗洪抢险救灾中对涉县的无私援助。

  

    10月8日晚,邯郸涉县举办“大爱无疆·感恩社会——7·19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图为李宗盛登台演唱。

    10月8日晚,邯郸涉县举办“大爱无疆·感恩社会”——“7·19”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图为社会各界上台接受答谢。

    河北新闻网讯(冯晓广、王月红、董源)10月8日晚,邯郸涉县举办“大爱无疆·感恩社会——7·19抗洪抢险救灾答谢晚会,感谢社会各界在“7·19”抗洪抢险救灾中对涉县的无私援助。

    7月19日,涉县普降暴雨,给群众生命财产、经济社会发展等造成严重损失。大灾面前,涉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构筑了洪水冲不跨、毁不掉的坚强防线。邯郸市纪委、市交通局等上级有关部门及曲周县、馆陶县、广平县等兄弟县,全力帮助涉县抗击洪灾。邯郸蓝天救援队、涉县无偿救援队及新兴铸管、金隅水泥等民间组织和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先后捐款捐物价值1400多万元,有力地帮助了涉县抗洪救灾工作的开展。

    晚会现场,曲周、馆陶、广平等兄弟县市和有关部门代表、爱心企业和人士代表、支援帮助涉县抗洪重建的部队和爱心团体代表,先后上台接受答谢。著名歌手李宗盛、王杰、许佳慧、黄小琥等为晚会激情献唱

相关新闻

高宏志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10-08 11:06:57

    10月5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赴涉县后池村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灾后重建凝聚着各方面力量,但关键还是要充分发动群众,动员大家靠自己的双手重建家园。

【洪水灾区重建回访】涉县大洼村:未来的日子会更好

2016-10-04 07:30:18

今年7月,一场特大洪灾侵袭涉县,造成多个村庄房屋倒塌、道路中断、农田被毁。灾情发生后,当地群众不畏困难、不等不靠,用勤劳的双手开始重建美好家园。

涉县灾后重建 公路站长刘俊臣身兼“数职”

2016-09-30 10:07:41

当地公路站为早日修复被洪水冲毁的道路,每日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其中站长刘俊臣更是奔波于各个工地与职工们同舟共济。

涉县2204人同奏《女娲颂》创世界吉尼斯新纪录

2016-09-29 13:55:31

9月28日(农历八月二十八日),2016年(丙申年)女娲祭典在涉县娲皇宫补天广场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