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2016-10-25 14:27:5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0日,邯郸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涉及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和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10月20日,邯郸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对涉及省市安排的重点工作和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县(市)区安监局汇报了重点工作和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市安监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有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江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成效较为显著,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下一步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认真梳理任务目标,找出差距、列出清单,分解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年终交一份满意答卷。要强力抓好执法监察,真检查、实督导,查出真问题,找出真症结,在查深查透上用真劲、做文章,在严管重罚上硬手腕、做警示,倒逼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严厉开展打非治违,态度要坚决、行动要果断,用足用好“十个一批”手段,严格落实“四个一律”措施,真正做到真打真治、严打严治。要不断深化应急管理,在全面开展应急演练的基础上,积极推行“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推演”,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开展督导检查,各县(市)区要成立督导组,对照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秀群耀臣宗耀)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2016-10-25 14:21:46

10月24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国土资源五个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开展特殊药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6-10-25 14:20:41

近日,邯郸市组织开展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企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药品生产、使用企业特殊药品管理意识,明确管理职责,保证合法、安全、合理使用特殊药品,防止流入非法渠道。

邯郸1至9月办理出口退税逾7亿元

2016-10-25 14:16:47

1-9月份,国税部门共为242户企业办理出口退税7.09亿元,同比增长16.5%,增加10052万元。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周末“相声喜乐汇”活动

2016-10-25 10:38:11

为进一步回馈高端客户,提升与客户间的密切度,10月21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在邯郸东街剧场举办了周末“相声喜乐汇”高端客户回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