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斌赴永年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14:40:3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6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受灾严重地区永年县,实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7月26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受灾严重地区永年县,实地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崔永斌指出,永年县近期遭受洪涝灾害,受灾范围广,涉及群众多,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任务繁重。永年全县上下在灾害面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目前取得了抢险救灾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统一思想,高调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大规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让群众听到、看到、感受到党委政府抢险救灾的坚定态度和有力行动。要高度关注受灾群众情绪和诉求,将救灾安置、灾后重建及群众工作紧密结合,同步进行。要通过权威媒体,高分贝宣传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抗灾自救信心。要积极应对、有效引导社会舆情,持续严厉打击造谣、传谣等违法行为。要高度关注近期气象、水文等信息,及时抢修基础设施,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新的雨情汛情。要做好灾后疫情防控工作,集中高效开展畜禽掩埋消杀,确保大灾后无大疫。(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高宏志赴永年鸡泽磁县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2016-07-28 14:36:12

7月27日,在陪同副省长姜德果赴涉县大山深处考察抢险救灾情况后,市委书记高宏志直奔永年县、鸡泽县和磁县等地,重点检查指导灾区卫生防疫工作。

邯郸县“千人百车”赴永年力助灾后重建

2016-07-28 11:01:14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邯郸县对口帮扶永年县。接到指令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救灾帮扶预案。7月25日晚,在永年灾区帮扶动员会上,县委书记何志刚发出了举全县之力给予帮扶的动员令。

永年抗洪抢险:风雨洪涝我们一起抵御

2016-07-28 10:55:02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爱的奉献从洪水爆发的那刻起已经彰显,暖心的故事一直在上演并持续……

富德生命人寿永年支公司奉献爱心援助灾区

2016-07-28 09:04:03

邯郸各个县的灾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暴雨刚停,富德生命人寿永年支公司就立即开始着手准备为受灾严重的龙曹村、小北汪村、北卷东村筹办食物、水等生活必备物资,公司员工自发组织为灾区人民进行爱心捐款。

永年县教育系统积极抗洪救灾 帮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2016-07-27 20:17:16

永年县教育局按照永年县防汛抗洪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组织员工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