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举办“幸福鹅城一起走”系列活动

2016-09-29 19: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鹅城水畔,热闹非凡。今日上午,邯郸广平县在环城水系之迤逦金堤举行了“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 3000余名机关干部和群众汇聚此地,进行了徒步健身、船游环城水系、骑行采风等活动。

9月29日,邯郸广平县在环城水系举行“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图为骑行爱好者从起点出发。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金秋九月,天高云淡,鹅城水畔,热闹非凡。今日上午,邯郸广平县在环城水系之迤逦金堤举行了“幸福鹅城一起走”活动, 3000余名机关干部和群众汇聚此地,进行了徒步健身、船游环城水系、骑行采风等活动。

    为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展示并让百姓共享环城水系建设成果,广平县以喜迎国庆为契机,举办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10余艘载满乘客的游船在环城水系赏八景点缀、十桥飞架。自行车道上,200多名自行车选手骑行观环城水系建设和城市建设成果。沿水而建的步行道上,整齐划一的徒步队伍活力四射。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群众前来观看,他们为选手加油助威,欢笑声、口号声此起彼伏。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广平县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8辆、警用摩托车4辆,沿路设置了20个执勤点,县公安局出动特警部队,在人流密集的地段执勤。县医院设立固定医疗救助点,并安排两组流动医疗救助组,救护车随队护航。

相关新闻

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

2016-09-29 19:18:50

今天上午,邯郸成安县武吉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美在武吉”——邯郸市“武吉杯”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在这里启动。启动仪式上,武吉村被授予“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创作基地”。

邯郸集中宣判四件污染环境犯罪案件

2016-09-29 13:52:04

9月28日,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组织,对全市法院受理的污染环境罪案件四件4人进行了集中宣判,共判处有期徒刑1年以上的3人,最高刑为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最低刑为有期徒刑十个月。

邯郸县中亓固:秀美村庄与致富产业共同发展促蝶变

2016-09-28 21:44:12

月牙池畔油葵飘香,织布坊内机杼交响,红色革命旧址历史厚重,乡村茶社典雅生香……走进邯郸县尚璧镇中亓固村,传统美与现代美交融交汇,秀美村庄与致富产业相互促进,让人惊叹这个千余人小村在短短一年的美丽蝶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