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肥乡环保局一小塑料污染企业被取缔

2016-10-11 14:35:1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肥乡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依法拆除取缔了毛演堡乡东谢店村一家小塑料污染企业的新建厂房,全部拆除污染设备,污染物全部清理,基本恢复原有地貌特征。

    近日,邯郸肥乡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依法拆除取缔了毛演堡乡东谢店村一家小塑料污染企业的新建厂房,全部拆除污染设备,污染物全部清理,基本恢复原有地貌特征。

    据了解,为防止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反弹,彻底捣毁污染企业生产链条和存活土壤,肥乡区环保局采用拉网式巡查手段,集中精干力量开展“利剑治污”行动,重点对偏远乡村或易产生死角的地方进行深挖细查,特别是群众举报和在巡查中发现的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实行“无缝隙、全方位、深层次、大力度”的整治排查和依法取缔,按照“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拆除设备、恢复地貌”的标准彻底捣毁,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今年以来,该区已拆除取缔小电镀、小塑料等重污染小企业6家。(记者王金玲通讯员冯涛牛晓燕)

相关新闻

副市长宋仁堂到肥乡区调研指导节水压采农田休耕工作

2016-10-11 10:59:03

10月10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肥乡区调研指导节水压采农田休耕工作。政府区长赵洪山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肥乡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6-10-10 09:57:43

10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领导干部大会。

肥乡区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016-10-10 09:50:00

10月7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殷立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肥乡永年撤县改区 另撤销邯郸县划归邯郸市

2016-10-08 09:42:30

近日,根据《国务院关于同意河北省调整邯郸市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邯郸市撤销肥乡县,设立肥乡区;撤销永年县,设立永年区。

肥乡区举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

2016-10-08 09:15:34

在全区上下热烈欢庆建国67周年华诞之际,10月6日上午,肥乡区隆重举行邯郸市肥乡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揭牌暨升国旗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