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

2016-10-20 14:26: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肥乡区负责同志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共商企地携手发展大计。

    王会勇在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时指出

    加速产业扩张 加强品牌建设 实现更大发展

    10月1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肥乡区负责同志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共商企地携手发展大计。

    来到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派瑞科技产业园,王会勇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该所“十三五”时期特种气体、空气净化、精细化工、氢能应用、节能环保等产业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王会勇说,多年来,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为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面向“十三五”,企业谋划发展的思路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宏伟,路径更加清晰,项目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下一步发展,王会勇说,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科研人才,近几年科研力度不断加大,储备了一批好技术、好产品、好项目。要进一步提高产业化水平,加快技术和产品军转民步伐,真正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转变为现实生产力。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共赢意识,注重与战略投资者的合作,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品牌建设,培育主导产品,形成规模效应,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盈利能力,提升企业知名度。要进一步加快技改扩能项目建设步伐,为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提供有力支撑。

    王会勇强调,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是邯郸宝贵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第一时间解决存在困难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邯郸全市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调度会

2016-10-19 14:27:30

10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钢铁煤炭行业去产能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压死责任、持续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王会勇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 现场协调解决发展难题

2016-10-10 14:34:19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汉光重工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加快企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邯郸市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0-09 11:10:31

10月8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王进江、侯华梅、武金良、孟广军、褚继田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十周、市政协副主席贾宝仓应邀列席会议。

邯郸秋季秸秆禁烧工作现场会召开 高宏志王会勇分别作出批示

2016-10-08 11:09:56

10月6日下午,全市2016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现场会在姚寨乡政府召开,对涉及到行政区划调整部分区的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