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6-11-09 15:16: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8日上午,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并讲话。

    11月8日上午,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进展,审议通过《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邯郸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

    宋仁堂指出,省对市2016年度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将在2017年3月底之前完成。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对照省《评分细则》,逐项逐条总结梳理。对未完成的指标,要层层分解落实,严格督导;对不达标的工作,进行专项整改,查漏补缺;对已完成的任务,要做好与其他地市的比对,进一步固强补弱,创先晋位。同时,要尽快启动市对县的目标考核工作,把考核压力层层传导到县(市、区)。

    宋仁堂强调,考核工作涉及的部门多、专业性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成员单位要迅速行动,把握好时间节点,合力推进,确保取得好成绩。(记者张英颖)

相关新闻

邯郸:网恋女儿离家出走 火车站职工助父母广州追回

2016-11-09 15:14:34

“谢谢你们,要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会儿我还不知道女儿在哪儿呐。”近日,邯郸市民王先生在广州顺利接到女儿后,连忙致电邯郸火车站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

全省“两改一清一拆”中期评估结果揭晓 邯郸邱县名列榜首

2016-11-09 15:09:57

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16年全省农村“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期评估验收情况,邱县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名。

邯郸馆陶黑小麦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6-11-09 15:05:54

日前,“馆陶黑小麦”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标志着馆陶黑小麦有了国字号地域“身份证”。

揭开面纱: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邯郸东区(图)

2016-11-09 15:02:45

东区开发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城市布局,拓展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邯郸、富强邯郸的重要举措。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9 10:33:47

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将更好的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