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污水管道穿越南水北调工程开工

2016-12-29 14:39: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016年12月17日上午,在施工机器的轰鸣声中,邯郸磁县和谐大道污水管道穿越南水北调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2016年12月17日上午,在施工机器的轰鸣声中,邯郸磁县和谐大道污水管道穿越南水北调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和谐大道污水管道穿越南水北调工程是磁县县城西部污水排放的主要管网,施工方式采用定向钻穿越南水北调总干渠。该工程主要包括穿越管道、沉淀池、进水闸门井、出水闸门井、连接管道及检查井等,全长555米,穿越管道347.62米,工程总投资818.57万元,工期6个月。

    为争取该项目,磁县住建部门多次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跑办对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由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出资建设磁县和谐大道污水管道穿越南水北调污水管网工程。

    该工程建成后,可使溢泉湖及周边区域污水顺利排入和谐大道污水管网,有效改善县城西部的生态环境,增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水平,改善投资环境,对发展磁县经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董建华李朔伟)

相关新闻

高宏志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磁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2016-12-28 10:14:16

    12月2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观摩磁县重点项目建设。

磁县警方快速侦破观台故意杀人案

2016-12-28 10:12:56

12月25日,邯郸、磁县两级公安机关快速反应,精心组织,经过67小时鏖战,成功侦破一起致一家三口一死两伤的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吴某茂被成功抓获。

磁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12-28 10:11:31

    传达学习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磁县创业走新路(图)

2016-12-28 10:08:14

进入12月份,磁县汇聚各方力量,加快建设进度,产业、园区、城建、重建等齐头并进,全力以赴攻坚年度任务,展现新姿态、使出新举措、争取新作为、形成新风气,项目建设充满了十足动力,经济发展保持了强劲脉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