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武快速路多车相撞(图)

2016-12-29 15:00:3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当日7时许,在邯武快速路永峰北道路口西500米南洺河桥处,因团雾天气,先后发生了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共造成32辆车不同程度损伤,其中4辆车损伤轻微,当场驶离现场。

邯武快速路多车相撞(图)

    12月28日早晨,邯武快速路出现大雾天气,局部有团雾,能见度极低。当日7时许,在邯武快速路永峰北道路口西500米南洺河桥处,因团雾天气,先后发生了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共造成32辆车不同程度损伤,其中4辆车损伤轻微,当场驶离现场。

    据了解,因当日受大雾天气影响,桥上有团雾,能见度极低,过往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处置不当,造成多车相撞。接警后,武安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路中队、事故科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一组民警进行交通管制,并引导车辆向309国道方向分流;一组民警进行现场救援及事故处置。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事故中许多车辆有不同程度损坏,但所幸现场只有两人轻微碰伤,并无大碍。目前,武安事故科民警正逐一询问当事人,调解处理工作正在紧张处理中。(记者温洁通讯员任玉媛)

相关新闻

超限车辆请勿逆行驶上邯武大桥

2016-07-22 15:16:54

由于近日受到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邯郸市西环路邯长铁路桥下存有大量积水,导致西环路断交,大量超限车辆违章逆行至邯武大桥,在邯武大桥上形成拥堵,使桥体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