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男子迷路 开发区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2016-12-29 15:14:0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救助了一名走失男子,并帮他平安返回家中。

    近日,邯郸开发区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救助了一名走失男子,并帮他平安返回家中。

    12月1日,开发区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在寒风中跌跌撞撞。他只穿了一件灰色T恤,冻得瑟瑟发抖,面色铁青。看到此种情况后,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嘴里不停嘀咕,头脑时而清醒时而迷糊,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对此,民警便先将他带到驻警点,让他取暖,并为他提供了食物和热水。之后,民警在他身上发现了一张身份证。根据身份证信息,民警展开了调查工作。经过查找核实,最终民警确定该男子姓马,是黄粱梦镇东官庄后村人。据了解,他患精神疾病已有三年,前几天刚从医院治疗回来。得知该情况后,民警分析他的家人一定十分焦急。于是,警方立刻与该村村干部取得联系,终于找到了马某的姐姐。

    马某的姐姐接到电话后便赶往驻警点,看到马某安然无恙,她很激动。她告诉民警,马某前两天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家,发现他不见后,家人心急如焚,四处查询其下落,幸遇民警的热情帮助。马某的姐姐连连向民警道谢。随后,民警将马某送回家中。(记者燕妮)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 深入企业讲安全

2016-12-28 15:38:31

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市金太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70余名企业员工开展了以“预防事故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邯郸开发区巡特警严控“两抢一盗”

2016-12-26 14:37:28

双节将至,“两抢一盗”案件高发期也随之来临。邯郸开发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通过“四进两宣一步”活动,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

邯郸开发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000多起

2016-12-14 14:57:54

面对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这场“大考”,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全力以赴投入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社会道路秩序整治工作当中,为邯郸市文明城市创建构筑了安全网。

邯郸开发区国税廉洁建设常态化

2016-12-12 14:33:52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党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夯实基层党风廉洁建设,加大抓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廉洁建设常态化。

热门推荐